LIP LIGHT - Ultra Shine Gloss
模燈唇蜜  NT.1050

產品介紹:最水亮的新科技,模燈唇蜜讓你隨時擁有充滿時尚媚惑的雙唇。內建強力夜間照明LED燈,唇蜜打開時就燈光就自動開啟,讓你即使在黑暗中也可以準確的上色。貼心的側邊鏡讓你隨時補上唇彩,看起來永遠完美無暇。模燈唇蜜將會是每個女生手提包裡不可或缺的物品!共有五種誘人的色彩~
使用方法:
打開唇蜜的蓋子,LED燈將會自動開啟。 將雙唇面向著側面鏡,輕輕塗擦,直到雙唇擁有水嫩色澤。 使用完畢後請確認唇蜜已經緊緊關合,可以讓內建的電池更持久。
容量:
net wt.7ml
色系:
 
  珠光粉紅  PINK SEA SHELL
 
  西艾納落日  SIENNA SUNSET
 
  珊瑚橘紅  CORAL
  透明水晶  CRYSTAL DAWN
 
  印第安落日  INDIAN SUMMER

www.modelco.com.tw/product/product.asp

------------------------------------------------------------

LED燈實在太酷了!!!
瓶身上的鏡子也很酷!!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發什麼瘋會買一支要價1050的唇蜜,
可是,擦上去真的很好看嘛…

其實一開始櫃姐推薦給我的是驚嘆模力豐唇蜜,
10ml定價850還算是OK的價格,
效果真的很好,擦上去唇紋幾乎是完全消失,
櫃姐推薦的HOTPINK據說是最熱賣的顏色,
我沒有這種透亮的芭比粉紅,擦起來幾乎算是無色,
卻又比透明色多了一點氣色感,
本來就要買了,
都怪我自己好奇,吵著想試試看很炫的模燈唇蜜,
試擦之後,就墮入無間道了…

coral是全系列唯一帶橘色調的顏色,
稍微能夠遮一點唇色,自然中帶點可愛的感覺,
櫃姐和友人都覺得很適合我,且比上一支有妝感,
又加上上一支效果雖好,熱辣感卻叫人震驚…
最後還是選了酷炫的這玩意兒。



因為有點顯色度,單擦如果唇紋深的話,近看其實是塗不勻的感覺:



慢速閃光:



非常水亮,沒有亮粉和珠光,擦起來卻是飽滿的感覺,
勤勞一點先用唇筆遮蓋唇周暗沈,應該會更美吧!

唇蜜本身有淡淡的香草味,卻又有點塑膠味,
不知道是唇蜜還是刷棒的味道;
有點黏度,風吹的話,頭髮會黏在嘴唇上,
雖然我覺得這樣很正常,但好像蠻多人不能接受的…
持久度在唇蜜中算中上,而且不會積白線,舒適度讓人滿意。

刷頭真的蠻爛的,是唇刷式,毛很會分岔,
每次放回瓶子裡都得很小心。

下次還想去試試傳說中的奶茶色 INDIAN SUM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