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2.jpg

先來個結論,這支睫毛膏並不得我心呀! 
尤其在入手美人心機金鑽3D睫毛膏MJ媚惑光感第三代後,
接著來的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相較之下遜色不少。

品牌與產品名稱印在金屬銀色的瓶身上,有一點點俗氣。

1028-3.jpg

成分也是直接印在瓶身上的唷! 

1028-7.jpg

先來看看外包裝紙盒上的產品說明,感覺是一支無敵睫毛膏。

1028-4.jpg

刷頭是之前流行過一陣子的橡膠刷頭,
想得到的,專櫃有CHANEL、YSL,開架有REVLON、LOREAL、covergirl,
其實我一抽出刷頭就倒吸了一口氣,橡膠刷頭的睫毛膏和我超不合,
刷得出根根分明的睫毛沒錯,但用過以上幾支的經驗,必塌無疑。 

1028-5.jpg

另一個角度看看軟Q的橡膠刷頭,做得蠻細緻的。 

1028-6.jpg

睫毛膏本身的顏色有點灰,和以漆黑著名的MJ相比就很明顯了。 

1028-1.jpg 

這支睫毛膏屬於安全牌,纖長、濃密效果都有,但都不突出, 
而且就如同先前所擔心的......好塌啊!
夾好的睫毛,一刷上這支睫毛膏就呈現兵敗如山倒的態勢崩塌了。
塌到連照片都不想拍,因為就和沒有刷一樣呀~

等等,還記得紙盒上的說明嗎?
「睫毛液乾後會形成薄膜,刷後再使用睫毛夾夾翹,薄膜會將夾翹的睫毛固定住。」
拿出冰封已久的燙睫毛器吧,總算拯救回來了,睫毛重生!

用這支睫毛膏刷過的睫毛會硬,有些人會介意這點,得考慮一下。

夾→刷→燙後的成果:

1028.jpg 

照片裡的捲翹度看起來還OK吧,很可惜地,撐了不到半天又崩塌了,
正當我一邊抱怨,一邊補燙時,(還好有帶燙睫毛器來上班)
男同事跟我借了這支睫毛膏去刷眉頭,他說是明道教的,
也是邊刷邊罵,刷起來很糾結,不好上色。

我想這支睫毛膏比較適合崇尚自然派妝感的女孩吧,
眼妝偏淡時還堪用,但稍微用重色暈染後,用這支睫毛膏刷出的睫毛馬上被蓋掉。

這支睫毛膏也很適合懶人使用,溫水即可卸,很方便,
BTW,一般溫水可卸的睫毛膏,反而用眼部卸妝液很難卸除呢!

不過,在試用完畢,寫文章前,我逛了一些部落格,
很多網友對這支睫毛膏的捲翹度是很推崇的喔,
所以還是得看個人毛質(?)吧!

 

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

纖長:      ★☆☆☆☆
濃密:      ★★☆☆☆
捲翹:      ★★☆☆☆(刷完再夾或燙可改善)
根根分明: ★★★★☆
顯色:      ★★★☆☆
易卸除:   ★★★★★
抗暈染:   ★★★★★

整體評分: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