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唇膏能帶給女人無與倫比迷人氣質的香奈兒女士,總是隨身攜帶著一只唇膏,就放在2.55菱格紋包中的專屬內袋裡。為了因應時代變遷所衍生的全新需求,香奈兒不斷致力於創造滿足所有女人的專屬唇膏。2010年的『COCO唇膏』是一款標榜隨心所欲配色的日常型口紅,以乳霜般順滑質地令人驚艷。2011 年,專為唇蜜世代推出『COCO水亮唇膏』,將前所未有的輕盈水感透過20款俏麗色彩傳達,似有若無的薄透感,在一天的任何時刻都能恣意享受。售價 NT$1,000,3月下旬全省同步上市。

(以上摘自品牌新聞稿)

 




這也是被PTT彩妝板燒到的新品,最近很容易被唇膏和腮紅引誘,
還好跟著網路好評走沒有踩到地雷。


很喜歡CHANEL的底妝和腮紅,眼妝也買過,唯獨對唇膏沒有興趣,
這回CHANEL推出全新系列COCO水亮唇膏,
我真的還沒看到有網友試色照是醜的,
尤其當我看到#46橘紅色的試色文後完全按捺不住靠櫃衝動,
就算要價1,000元比DIOR更高50元,還是義無反顧地跑去試色。


註:很喜歡DIOR新款唇膏質感,在櫃上試了很久,就是挑不到喜歡的顏色。



家裡的唇妝多是BE色系,偶有RD,所以想找一支稍微紅潤的唇膏,
櫃姐推薦#47,擦在嘴唇上是淡淡的粉紅,對我來說有點可愛,
我指名試擦了#46,果然很美,但顯色度較高,想了想還是看別的顏色,
又試了兩支櫃姐推薦的粉色系和裸色,
最後我在唇膏區晃啊晃的拿起了這支#53,介於橘紅與粉紅之間的色調很討喜,
試擦之後心底就差不多決定了,又龜毛一下,最後把這色帶回家,
念念不忘其他顏色,下回再買唇膏還是想選COCO水亮唇膏。


先把話說完,再來圖片多連發吧~!


年紀大了一點之後(今年27),開始不喜歡唇蜜油亮亮的質感,
喜歡唇膏的遮色力,不愛珠光,又希望能有點光澤比較不顯老,
找了幾家,覺得日系品牌比較吻合需求,佳麗寶是之前比較偏愛的牌子,
保溼度高、有光澤感,可惜遮蓋力相對減弱,
真的蓋得住唇色的,擦在嘴唇上難免會有「粉感」,不是很滑順,
後來買了SOFINA、DIOR的,還是有類似缺點,
最接近我想要感覺的是肌膚之鑰水潤絲滑唇膏,
但色選上不是那麼討喜,1,500元的價格也很難令人下手買第二支。


COCO水亮唇膏結合了口紅的發色與唇蜜的光澤,
卻又很神奇的沒有我害怕的「粉感」,不會卡在唇紋間,
意外的保溼,擦在嘴唇上不黏膩也沒有被蠟封住那種不適感,
和肌膚之鑰水潤絲滑唇膏很相似,
但這次推出的20色,我只試了5色就每支都喜歡......
終於明白為什麼香奈兒是經典了。


持久度嘛,就是一般唇膏那樣囉,喝水、吃東西會掉,
但一般講話、抿嘴,唇妝都還能維持一陣子,
我很愛抿嘴,大概一個小時就掉色了,對我來說在容許範圍內。





以下請直接看照片囉!

各種光線、角度下的色彩呈現:










擦到嘴唇上的顏色跟唇膏本身的顏色很相近,
因為擦出來是透亮效果,很容易越擦越厚,回過神來變紅唇!











想更水亮就疊上唇蜜,以下用的是Anna Sui薔薇晶亮唇蜜#401果凍紅色:







還是覺得有點紅,疊上Anna Sui薔薇晶亮唇蜜#701(很美的裸唇色),
就是很搭小煙燻,不搶眼妝風采又能增添氣色的新顏色。
(雖然照片裡還是一樣只有眼線+睫毛膏)














                               
所有內容歡迎「非商業用途」「標示出處」轉載,嚴禁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