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10520-00586.jpg

 

我真的很少特地拍照、寫文章反推產品,遇到難用的東西只是摸摸鼻子,
既然難用,自然也不想在它身上多花心力,
但是Deary美白透感防曬乳液實在爛到我用一次就想丟掉,連轉送給別人都怕丟臉,
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實在很痛苦,這簡直是上個世紀的產品吧?
不過心裡還是很不甘願,所以只用手機拍拍。XD 

 

某個週六康是美與屈臣氏大打藥妝店戰爭,祭出結帳再九折,
我今年夏天的作戰策略是臉部依舊使用專櫃防曬,
身體則Allie、開架,看狀況輪流使用,比較不傷本,Allie用完再補Anessa。
比價後發現在康是美買Biore含水防曬保溼水凝乳SPF50比較划算,趁這機會補了兩條,
結帳前看到Deary在打折,一瓶約莫只要149元,
印象中看過有人推薦Deary的護唇膏,防曬包裝上寫了是統一集團的產品,
猜想應該不會難用到哪裡去,就一起抓去買單了。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拆開包裝試觸感(康是美沒有提供試用品)
喔買尬!!!這是什麼?怎麼有如此恐怖的香味?
包裝上寫的歐薄荷,莫非不是我認知中的薄荷?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味道,
總之是非常過度化學、人工的香味,帶著一點薄荷特有的清涼,真的只有「一點」,
我真的很受不了這味道,到了無法容忍它在我身上的境界。

 

IMG-20110520-00587.jpg

 

倒在手上發現是很稀的質地,也就是要認真擦不能分心,免得沾到衣物或滴到地上的那種。

當我推開它......

歐買尬again!!!這是什麼年代了,怎麼還會有泛白這麼嚴重的防曬?
雖然質地很水,卻非常難推開,得使勁推到很薄才會呈現比較正常的膚色,防曬力也相對降低。 


圖片應該不需要標記,很明顯能夠看到哪塊是擦過防曬的區塊吧! 
尤其我又是黑膚色,這瓶對我來說,幾乎是不能用的耶。 



心裡暗叫不妙,一邊上網查評價,點開越多心得,心就越冷了,
負評大於讚美,絕大部分在批評它的香味與防水性。 
緊張地到水龍頭下沖水,看起來好像沒有很不防水,還ok的樣子。

 

IMG-20110520-00588.jpg  

 

剛買來的東西就丟掉,實在很浪費,
(我明明屯了一箱彩妝沒在用,卻會為了丟掉一瓶防曬而心痛?)

 

為了不糟蹋物品慘遭天打雷劈,我還是在豔陽高照的某個下午擦上它出門了,
我還記得我只把它擦在腿上,反正腿離鼻子比較遠、又比較黑,應該沒關係,
臉部和手上還是擦著其他品牌防曬, 
天算不如人算,一下公車就無預警刮風下起大雨,
即便馬上撐傘,還是淋得一身濕,
就當我匆忙躲進屋簷時, 竟然發現......

歐買尬!!!歐買尬!!!歐買尬!!!歐買尬!!!

我的腿流白河啦!!!手邊沒有面紙,試著用手指把防曬乳的遺骸抹開,一點幫助也沒有,
就這樣我度過了糗到爆炸的下午。

 

回家之後再也沒碰過這瓶防曬乳,今天又瞄見它,決定在丟掉前幫它拍張遺照,
提醒大家,不要貪小便宜喔!

 

總評:(滿分五顆☆,實心★代表得分)

Deary美白透感防曬乳液SPF50
香氣宜人度:☆☆☆☆☆(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這味道我不行!)
延展性:★☆☆☆☆(質地很水卻很難推開)
泛白度:★★★★★(不知道白皙膚色擦起來怎麼樣?)
滋潤度:★☆☆☆☆(有點油卻不是滋潤感)
清爽度:★★★☆☆(好吧,坦白說不咬手)
防水性:☆☆☆☆☆(不防水到不可思議的程度)
防曬力:不明
推薦度:-1萬

結論:不買不會死,買了會氣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