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35.jpg

跌入文具坑之後買的第一項真正的奢侈品來了!
紙膠帶比起來只是小巫見大巫啊.......
一本要價台幣1,800元的手帳究竟有什麼魅力呢?

註:誠品網路書店售價1,800x0.85,比在實體通路買便宜一點。

每次到信義誠品都會到SIWA的架上摸一下那些神奇的紙包包,
覺得很漂亮,卻從來沒有想過要買,因為很貴啊,而且誰知道下雨會不會破,
直到Mark's這次跟SIWA推出ED!T聯名版本,就在我摸到它的剎那就不行啦~

書皮本身質感超級好,
其實包裝只是用黑棉繩交纏十字綁上牛皮紙標籤而已,
就已經像是禮物一樣,完全捨不得拆開。

DSC04834.jpg

拆掉之後氣勢馬上弱一半,不過還是很美啦。

DSC04836.jpg

機能性很弱的書皮,翻開有三個收納格。

DSC04838.jpg

封底則是SIWA標籤。

DSC04839.jpg

在誠品稍微比較過每個款式,
書皮和本體合一的SOUPLE版本可以攤得最平,接近180度,其他款式沒有辦法那麼平整,
尤其SIWA,一定要用手壓住才行,目前還沒啟用,不知道書寫上有沒有困難。

(所以內頁照片都會有手指出現輔助)

2011~2013年曆:

DSC04841.jpg

年計畫:

DSC04842.jpg

icon對照:

DSC04843.jpg

月計畫:

DSC04844.jpg

DSC04845.jpg

diary:簡潔的頁面超棒!

DSC04846.jpg

右上角有當月月曆,該週以灰底標示。

DSC04847.jpg

附錄筆記頁:

DSC04848.jpg

節慶頁有台灣的部份:

DSC04849.jpg

時區表:

DSC04850.jpg

捷運圖有台北,不過這本我不會帶出門,而且捷運怎麼坐都那幾站,其實不必看了啦.....

DSC04851.jpg

太神奇了居然有還沒開通的新莊線,還標明2012/3開通予定,日本人做事真的不馬虎!(但真的會如期通車嘛?)

DSC04853.jpg

最後的個人資料與全黑頁:

DSC04854.jpg

 

再度迅速結束開箱,因為內頁設計太簡潔了反而沒什麼好說的XD

看看,拿在手上多麼開心啊!!!!(剛好搽上墨綠色指甲油好搭喔)

DSC04855.jpg  

 

話說最近批踢踢文具板在討論的價值觀問題,我也好有感觸,
買這本手帳之前猶豫好久,本來不打算花這筆錢,某一天在誠品摸到它就朝思暮想了!
每個顏色都很漂亮,摸起來也好舒服.......
偏長形的尺寸拿起來很順手,紙很薄所以雖然是一日一頁卻不厚重,
已經先買了weekly,所以知道Mark's的紙質薄卻好書寫、不暈染,透頁程度也可接受,
24小時時間軸對夜貓子很合用,唯一就是價格讓我無法馬上結帳。

每次去誠品都會摸它一下,某一次特地帶朋友去看,
朋友直呼太貴了,我只好退而求其次問,那買便宜幾百塊的SOUPLE版本好不好?
朋友:「也很貴啊,但如果你硬要買的話,買比較便宜這個好了。」
我:「才差幾百塊而已耶!」
朋友:「幾百塊可以吃好幾餐耶!」
我:「(默)」

又過了幾天,心裡決定要買SOUPLE,點到誠品網路書店,發現SIWA八五折,馬上下單!
心想:「少買一盒專櫃眼影就好了嘛!」(好像還是怪怪的)

再過了幾天,博客來SOUPLE特價再搭配手帳展滿699再九折,結帳滿千再八五折,
一本只要950元,超級便宜的啊!!!!(價值觀完全崩壞)

 

延伸閱讀:

Mark's weekly planner"my style agenda"2012

SIWA 紙和 官方網站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