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723.jpg  

嬌蘭 炫黑寶石睫 換蕊型睫毛膏 6.5g 
NT1800

嬌蘭 炫黑寶石睫 蕊心 6.5g NT950

全球首創可換蕊心式的睫毛膏!
也是第一支具環保概念又極具奢華感的全方位睫毛膏,
御用LV珠寶設計大師 - 羅宏‧伯美Lorenz Bäumer設計(同嬌蘭紅寶之吻唇膏設計師),
以1930年代時尚名媛隨身攜帶的百寶匣(minaudiere)為靈感,
打造首款附有鏡子的睫毛膏,隨時輕鬆地為睫毛上妝,
優雅時尚的釉黑外型上銘刻精緻的「g」標誌,採用鈦鋼材質打造,
光澤獨特、質地堅硬、不易變型氧化,為許多時尚精品品牌專用材質,
完美詮釋嬌蘭「高級訂製彩妝」概念,是女性最佳收藏的魔幻珠寶。

DSC05721.jpg

 

 

這支睫毛膏真是不折不扣的精品,價格和造型都是!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全黑色質感極好,
瓶身低調地刻上品牌名稱,瓶口也有小小的"g" LOGO。

瓶身有張透明貼紙,圖示開啟方法,不過沒有英文標示,有看也沒有很懂,
總之是先將瓶蓋往平行方向拔起,算是開了卡榫,會有一個「拔開」的感覺,
接著像一般睫毛膏一樣旋轉即可拔出刷頭開始使用。

但是那個小小的"g"實在很脆弱,卻又很重要,
剛買來搞不太清楚怎麼開啟,雖然櫃姐有教過了,我也看了使用圖示,
但還是不小心被我扳斷了,我的850呀~~~>"<
為了卡住鏡子,硬是用雙面膠黏回去繼續使用。

DSC05720.jpg

 

卡榫打開時,鏡子也會同步開啟,
原本卡住鏡子的就是那個小小的"g" LOGO。

DSC05725.jpg

 

瓶身可以重複使用,只要換蕊心就好,把蕊心卡進瓶口,
感覺有點困難,還是請櫃姐代勞比較好,
如果直接買一組,紙盒裡裝的就是組裝好的一支。

單買蕊心也可以使用,但就小小支的,
沒有仔細看,蕊心瓶身應該是沒有顯眼的logo或設計,很像sample,
為了滿足虛榮心,我是整組買啦。

DSC05728.jpg

 

刷頭就是普通的一般螺旋狀,大小粗細都沒有特別。

DSC05726.jpg

 

相較於嬌蘭舊款睫毛膏,這支的效果很快速、濃密、捲翹、漆黑,
趕時間時用它可以很快完妝,刷一次自然,刷兩次就很明顯了,
因為增量效果好,我不會想刷到第三次,睫毛會糾結且尾端下垂,
先夾翹後再刷,捲翹度可以維持一整天,
雖然沒有纖維,還是有中等的纖長表現。

我是油眼皮,用了幾天確定它會暈,大部分暈染在下眼皮的眼角處,
冬天裡較熱的晴天使用沒有塌,陰天加底膏也能撐整天,
用凝露狀的眼唇卸妝液即可完全卸除,或者直接用卸妝油也可。

以蕊950來說,有專櫃睫毛膏的價值,
加上外殼要1800,我覺得就見仁見智。

評分:

纖長 ***
濃密 ****
分明 ***
捲翹 ****
抗暈 **
好卸 *****

 

照片一直拍不好,怕我的照片不當滅火,請有興趣的朋友到專櫃試試看!

 

夾翹後,刷了兩層,沒有梳開:(梳開後就不會有蟑螂腳了)

IMG_0616.jpg

IMG_06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