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a Mercier 賀歲限量新品

微米眼彩盤(Micro Mini Eye Paints):朱古力/小精靈 2色  950元

左邊是Dusk,內含眼影色號:Sable, Cashmere & Satin。粉色系。
打底色是粉紅珠光的米色,中間色是霧面粉,深色是偏紫的咖啡。 

右邊是Dawn,內含眼影色號:Truffle, Pearl & Nugget。金褐色系。
打底色是金色珠光的米色,中間色偏金,深色是巧克力色。

兩組的共通點是,打底色珠光都明顯,
而中間色為了避免造成眼皮浮腫而選擇霧面,
重點色則是都不夠深。

整體說來,兩組都是非常實用且自然的色系,
重口味的話就要再自行搭配更深色的眼影囉!

其實我比較喜歡Dawn,金色光澤很美,
試色在手上時我會想到GIVENCHY的朱古力,
GIVENCHY朱古力的霧面褐色妝感確實非常不適合我…
最後選擇Dusk,一方面是因為手邊很少粉色系眼影,
這盤可以再搭咖啡色或者紫色使用,對我來說靈活度較高。


來看看Dusk的實品和試色照吧!
我承認我有點被外盒拐去,小巧卻帶有質感。











還有一組限量的微米刷具組:
http://www.lauramercier.com/products/tools/
brush_sets/micro_mini_brush_set/micro_mini_brush_set/

腮紅刷、眼影刷(扁刷 )、唇刷各一,
毛質跟正品相同,柔軟且有彈性,
但尺寸實在小得出乎意料,比皮夾(長夾)還小吧!
長度大約只有一般專業版刷具的一半喔!蠻滅火的…
攜帶非常方便,只是我覺得爽度會差很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