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產品價格:
Star White Water Foam 星透淨白潔面泡沫  200ml 900元
Star White Skin Refiner 星透淨白嫩膚水  150ml  1000元
Star White Emulsion 星透淨白保濕乳液  110ml  1100元
Star White Essence 星透淨白精華液  50ml  1550元
Star White Cream 星透淨白修護凝霜  50ml  1350元
Star White Spot Essence 星透淨白終結頑斑精華  25ml  1800元
Star White Treatment Mask 星透淨白水面膜  8片  1750元
星透淨白亮亮眼霜 15ml NT$1,400
星透淨白水晶眼膜 4對 NT$600


我買的這組,特惠1800元,內容物如下:
精華液(正品)
眼霜(正品)
一片面膜
一片眼膜
眼霜3ML
化妝水、乳液旅行組


差不多等於網拍價的精華液加眼霜,送後面幾樣。
(韓國商品到台灣專櫃和原產地的價差之大,大家應該都知道。)
雖然還是比不上特賣會上的價錢那樣漂亮,
和平常在專櫃價錢相比還是划算許多,
(專櫃價光前兩樣正品就要2950…)
而且我其實蠻討厭買網拍,懶啊!


使用了大約一個月,只用了精華液和眼霜,認為蠻值得推薦的!
眼膜和面膜對我來說屬於急救性商品,其實不太愛用;p
化妝水和乳液則是想等到外宿時帶出去使用。




星透淨白亮亮眼霜 15ml NT$1,400

眼霜包裝長得很妙,管狀,後方有個壓頭,
向左轉解鎖,壓了眼霜就會從前端出來,
向右則是鎖住壓頭。



前端長這樣:



目前為止,我覺得對於改善黑眼圈是有一定效果的,
至少這是第一款我用了真的有讓黑眼圈變淡的眼霜,
至於上眼皮暗沈還是沒有辦法喔!
雖然是美白系列的眼霜,卻具有一定的保濕度,
最近天氣比較冷,白天沒上妝就單擦這條,有上妝就單擦kiehls酪梨眼霜,
晚上我會先擦這款,再補上kiehls酪梨眼霜,雙管齊下~
(話說酪梨眼霜真的滋潤,但還是無法改善細紋。)




星透淨白精華液  50ml  1550元

精華液有50ml之多,算算比一般專櫃30ml動輒1500起跳的價格相比,不算貴,
拿起來重量感十足的珍珠白壓瓶也很有質感。



沒有多數精華液擦起來油膩的感覺,
這款的質地和觸感都如同乳液,擦上肌膚卻不顯黏膩,
非常容易就吸收了,我在一般化妝水後壓一~二下按摩全臉,
這款也有一定的保濕度,春夏單獨使用應該沒問題,
秋冬建議添加乳液或者乳霜類鎖水,
我是在最後補上雪肌精乳液或者倩碧特效潤膚露,
不這麼做,我的嘴角和人中會脫皮…

購買時,櫃姐建議加購星透淨白終結頑斑精華  25ml  1800元,
她說這款美白精華只會讓膚色變亮,真正要變白是淡斑精華有效,
這個價錢和容量使用全臉太奢侈了,所以婉拒。

真正使用美白精華液,覺得蠻神的,用了一個禮拜就明顯感受到有變白,
不只是變亮而已,是確實有改變皮膚的顏色,
自己預估粉底色號大約白了一色喔!
(跟氣候的關係應該不大,因為我以往就算是冬天也不會自然變白。)
痘疤部分,無效!恐怕真的要使用淡斑精華囉!




用了一個月,稍微碰到瓶頸,目前沒有繼續變白的跡象,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使用下去,至少會保持住不惡化吧XD
而且使用起來的感覺很舒適,下次遇到特賣會我會去搶購的。

以上兩款讓我很驚豔,推薦給大家,
如果不排斥韓系商品,也能接受韓系香味,可以試試看喔!
這個香味我覺得比韓系彩妝的粉味接受度大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