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上市新品,售價NT.1100。

我使用的是#03棕膚色(Medium to Dark)。

色號參考:
BB珠潤粉底液#04,膚色較白時大約介於3-4號之間;
REVUE#OC-D;
shiseido#30-40;
ANNA SUI光透瓷娃娃#B03;
citta粉底霜#04;
KP超透澤#45略深。


第一次靠櫃,櫃姐推薦使用中間色#02,
我有試妝,覺得稍嫌白了些,而且遮蓋力普普,只是比較亮,
櫃姐說這款其實沒有遮瑕力,只是偏紅可以調整膚色,
之後再幫我上了粉條#03遮瑕,最後刷上蜜粉,
遮起來還算自然,只是層層疊疊之下,卡粉和乾裂情形嚴重,
這樣就不符合我想買這項產品的需求啦!

要求使用再深一個色號,櫃姐堅持不適合,
先沾了一點在眼下,確實是比膚色還深,就中途喊停卸掉了。

第二次靠櫃,另一位櫃姐也打算用#02為我試妝,她同樣認為#03太暗,
在我要求之下,兩眼分別試了一個顏色,
結果是…#03大勝!
看起來很深的顏色,其實推開來很合膚色,也能有效遮蓋眼週暗沈,
#02更亮,但會使原本褐色眼圈變得更灰。

亮采霜過於滋潤,不適用於上眼皮,
容易造成上眼皮的粉底及眼影脫妝。

亮采霜有搭配專用刷具,一支要價NT.750,
我有請櫃姐讓我比較,亮采霜刷的毛量和寬度都超越遮瑕刷,
更適合使用亮采霜,
因為亮采霜的質地偏水潤,較寬的刷毛才能均勻推開。
使用亮采霜刷,可以直接刷出均勻薄透的效果,無須再使用手指按壓。

我沒有帶刷具,回家用MAC的遮瑕刷試用,
果然出現了些許櫃姐所指的不均勻現象,
BB的遮瑕刷更不用說了,毛面更偏窄,
加上施力不均的話,效果不佳。

ps. 我都是帶妝靠櫃,兩位櫃姐同樣是直接用眼霜在眼部推開,就直接試妝,
       亮采霜後又刷上大量的淺色蜜粉,所以妝感略微斑駁,
       自己在初次上妝時使用,這問題就改善不少了。






完完全全的素眼+素顏照之一:


完完全全的素眼+素顏照之二:


塗上kiehl's酪梨眼霜:


用MAC遮瑕刷刷上一層BB緊緻眼周亮采霜#03,並以指腹按壓,
為了測試遮瑕效果,上眼皮我也薄擦了一層:
(左眼)




(右眼)


右眼再加上遮瑕產品和蜜粉定妝:(亮采霜+遮瑕+透明蜜粉)
確實會比較乾喔!


左眼疊上蜜粉:(亮采霜+透明蜜粉)


拉遠來看:(亮采霜+透明蜜粉)


刷上蜜粉之後,會卡粉在細紋裡,不過並未造成新的紋路,
用手指或者乾淨粉撲按壓輕推之後,就沒有再產生卡粉現象啦!

持久度中上,幾個小時過後,
效果和有再疊上遮瑕品的右眼幾乎一模一樣囉!

至於眼袋造成的陰影,是絕對無法消除的!
(我很好奇,應該沒有可以消除陰影的產品吧!)

有幾個角度和燈光下,眼圈還是黑哪!
但仔細靠近一看,遮瑕顏色其實沒有掉落或者暗沈。

5/17補充:
前幾天參加親戚的告別式,採用傳統的宗教儀式,
整個早上曝曬烈日,汗流浹背,
整個下眼圈黑得不像話哪!而且還是稍嫌乾了點而且脫妝嚴重…

所以…
這個產品我到底要給幾分好呢?(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