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SunPlay WaterKids防曬乳SPF30 PA+++
Jun.2007 屈臣氏定價249 特價199



100ml的大容量,199元的價格,很平實吧!

其實我不大會分辨防曬品的效用,
一方面是我本來就黑,曬黑之後更是白不回來,
另一方面是我很偷懶,不愛補擦,尤其夏天流汗後就不想再塗抹東西了。

所以選擇防曬品比較注重的只有質地,擦起來舒不舒服,還有香味是否宜人。

去年夏天使用cityveil白瓶的味道很舒適,是清涼的薄荷香味,
雖然還是帶有淡淡的防曬品味道,但不明顯。

Sunplay這瓶的香味簡直棒呆了!
是我夢寐以求的肥皂香味,大概是配合for kids吧,
不是加了任何香精或者檀香麝香之類的香皂,而是純正的肥皂香呢!
一直要找這樣味道的香水都找不著,
現在誤打誤撞買到一瓶肥皂香味的防曬也不賴,
搞不好可以增加補擦的意願哩!XD

擦起來我覺得蠻舒服的,沒有明顯的滑溜或者薄膜感,
我是拿來擦身體,但擦脖子也OK,
不會悶,也沒有過敏現象。
我妹妹對防曬品的質地更挑,很討厭有東西在皮膚上的感覺,
她說NIVEA那瓶價格300多的防曬乳液用起來更舒服,
我有試用過,確實是幾乎沒有感覺,但質地太水,總覺得不大安心。

和cityveil白瓶比較:
cityveil質地比較水,推開會有一點點泛白,肌膚會有亮感,
(但兩者一樣好推喔!!)
sunplay也會有點亮亮的,但整體還是偏霧面;
防水度的話,以潑水測試,cityveil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