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or 星砂蜜粉彩盒NT$1350。
腮紅、修容、打亮,三項功能兼具。

盒子比我想像中有質感多囉!



還有附絨布套。



其實001買超級久了,只是在等我的畢業禮物002一起寫心得,
前幾天..我終於拿到了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

Sunrise Party 001
(plum-bronze, roch rose, terracotta, golden-pink shimmer)






會買這盒其實是鬼迷心竅,有試用喔!
明明就覺得002橘色系比較適合自己,
卻說服自己已經擁有太多橘色,應該帶粉紅色回家。

這盒擦起來的感覺不是可愛的粉嫩感,
而是帶點成熟、偏紫藕的穩重,
最詭異的是左邊的修容色,這個色度不能當修容啊Orz
不過我還是會單擦這個顏色在鬢邊,其他2-3色混擦在顴骨。
打亮色很棒,拿來打鼻樑可以營造出很自然的立體感。





這盒超顯色,顏色也特別,但我沒有很愛,
總覺得我擦起來有燒傷的感覺....
(我有後悔,想買二手請洽我XDDD)

--------------------------------

Sunset Fiesta 002
(bronze, rich coral, fresh peach, golden-pink shimmer)





這是很安全保險的橘色,嫌太「元氣」,可以跟右二的粉色調和。

這盒的修容色還可以,沒有001那麼搶戲,
但打亮色就比不上001了,光澤感沒有001打亮色明顯,
亮粉的顏色也沒有001來得繽紛。






--------------------------------

四色分開擦在手上:


四色混擦:


整體來說,比較推薦002,比較不挑膚色,
粉色和橘色比例不同互調就可以適應各種膚色和場合。

第一次買DIOR的修容類產品,算是滿意的,
包裝精緻、顯色度高、粉質細緻、持久度好,
和美人心機相較,我願意多付出幾百元選購DI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