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CUA眼影五色組合#04
NT.1800

官方網站

盒子是黑色亮面,很容易沾指紋,
但薄薄的很小巧,盒面有波浪曲線,握在手上頗有質感。

#04。請容我叫它「煙燻寶貝」。


左上(1):霧面深藍色,右上(2):珠光黑,
左下(3):珠光深墨綠,右下(4):珠光紫紅黑。

(1).(3)


(2).(4)


手背試色,排列同眼影盒:


中間的白色無珠光,很純淨卻不突兀的白,
拿來做煙燻的打底很稱職。

(1)霧面深藍色的「霧面」是相較其他三色而言,
也有一點點的珠光,但並不明顯。
有類似色!RMK銀幻眼影#10,珠光較明顯,顏色沒有VECUA深。


(2)很深的珠光黑,含偏藍亮粉,VISEE#BK003和MQ#BK972都差得很遠,
印象中MAC#black tied比較相似,亮粉比較大,顏色卻還不夠VECUA黑。

(3)珠光深墨綠,很愛這顏色,深邃到近乎黑色,
搭綠色眼線時卻又可隱約看出這是綠色,
我有很多綠色眼影,卻完全沒有想到類似色。

(4)珠光紫紅黑,這有個幾乎一模一樣的顏色喔!
MAC#beauty marked,實際比對真的很像,VECUA的珠光色澤繽紛些。
奇怪的是,#beauty marked試色目測比較深,偏黑,
但擦在眼皮上,卻反而深紫紅的感覺比VECUA明顯。


這是RMK銀幻眼影#10,MAC#beauty marked:


VECUA眼影的發色度超棒,試過同款淺色,一點都沒有難上色的困擾,
這盒深色更幾乎是所見即所得,所以上色時要很謹慎,
用刷子、眼影棒、手指都一樣顯色,
加上附著力很好,一失手就傷腦筋了!

但也因為全是超顯色的深色,有點深過頭,
我個人的實驗是,無論有無用淺色打底,
實際擦在眼皮上時,四個顏色的差異其實不大,
要很仔細觀察才能察覺其中的微妙之處....
不知道為什麼,珠光在眼皮上也很不明顯。

持久度,給五根向上豎起的大拇指,
深色眼影最怕暈染,我的MAC#black tied就是因此讓出的,
VECUA的持久度超棒!!最近悶悶的天氣,撐個12小時沒問題喔!
(我一向都用MAC paints打底)

我也不知道我是在生火還是滅火了,
總之我很喜歡這盒眼影,就算拿來當眼線,也很實用喔!
漲價前$1650,現在一口氣漲到$1800了....

信義三越追加特惠,買任一盒眼影送眼唇卸妝液正品(95ml/$720)
但就無法享受九折優惠囉!
眼唇卸妝液卸眼影很好用,卸睫毛膏還沒試過。



#05的兩格深色和#06的秋香綠也很美喔!
飾底乳有清爽花香,不泛白,蜜粉餅粉質細緻,珠光款的很美。
保養品買過體驗組..白色曲線造型那組還不錯用,
當時是用清爽型,觸感討喜,保濕力尚可,味道芳香。

這牌子近一兩年來給我的印象還不錯,可惜就是太貴,
若非不可替代品,不會特別想購買此品牌。

櫃姐說,受到SKII事件影響,
VECUA具有防曬係數的底妝,例如粉餅和粉底液,目前尚未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