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擁有的是#20,帶金色珠光的蜜桃色,先來看看近照:

 

接下來是試色:(太美啦!!!)

 

 

蜜桃色各個品牌都有出,但我想這是我看過最有氣質最低調奢華的蜜桃色吧,

金色珠光細緻卻也耀眼,擦在臉上光澤感超好!

全部有4個色號,都有珠光,#10是芭比粉紅完全不列入考慮,

#30是也很美的玫瑰色,#40是偏褐的個性色,

其實原本是想選#40的(#20這種氣質成熟色我有很多了)

擦在臉上,#30的光澤度硬是比#40更好,所以..........

 

這款腮紅要1600,所費不貲,

是我第一塊Chanel腮紅,對顏色超級滿意,

但對品質還不到愛不釋手的地步,持久度沒有非常好,

尤其附上的大名鼎鼎的刷子果然很難用啊.......

(腮紅還是最愛RMK和M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