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我的舊識,從美國帶回了一小瓶色號5.5的sample給我,
讓我終於也有機會用到大名鼎鼎的Giorgio Armani Luminous Silk Foundation。

我給這瓶粉底的評價是中上,並沒有太驚豔的感受,
主要是扣分在持妝度的部分。

妝效偏裸妝感,不同於先前看到的網友意見,我覺得遮瑕度很低…
質地很水,這跟KP透澤粉底液有些相似,
但並非KP透澤粉底液那樣的珠光,
妝感和Citta粉底霜類似,但遮瑕度遠不及Citta,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薄透自然的光澤感。


(擠在手上看顏色)


(推開後。僅上方三分之一。)



這瓶粉底有個特別的味道,我是歸類在香味,
應該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大眾香味,
不過還算淡雅,擦上去後沒有維持太久就散掉了。

持久度扣分的原因在於T字部分不持妝,
在台灣這樣濕熱的氣候下,還沒到夏天,這瓶就撐不住了,
所幸暗沈現象不嚴重,脫妝後也沒有醜得可怕的斑駁感,
只是天氣不要太悶熱,我還是會使用這瓶粉底。
(第一瓶粉底使用BOOTS 17系列,第一瓶專櫃粉底RMK,
都是還不懂化妝時的我就能分辨出超級容易暗沈的底妝產品,
大概是這樣讓我對暗沈的感受幾乎免疫了…T_____T)

兩頰和眼週維持全天保濕舒適感,倒是值得讚許。

5.5是非常自然的健康膚色,通常用到日系第一、二深粉底的我,
用5.5是剛剛好,全無色差。

我的粉底色號參考:
REVUE OC-D 剛上妝會稍白一點點,很輕微的暗沈後合膚色。
CHANEL 鎂光燈#30  稍白
Bobbi Brown 珠潤#4 略深
KP 透澤#45 略深
Anna Sui 瓷娃娃B03 合膚色
Citta粉底霜#3 合膚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