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朝思暮想的公主李交叉七!
在頂好名店城一樓的美妝店購入,
一盒10對,250元。
比較過網拍價格,其實網拍加上運費也差不多在這個數字,
我知道合購便宜很多,但我喜歡直接帶回家…

在公主李交叉七和采妝的交叉七之間猶豫很久,
那裡有提供單副sample可以放在眼皮上比對,
采妝的梗實在太軟,感覺不太好上手,
加上細看公主李的質感確實好很多,
連「眼頭短,眼尾長」的睫毛特性都做出來了!
本來也有考慮交叉六,但考慮到日常也能戴,
還是選了公主李交叉七的一般型。(還有賣特黑型)

而且…老闆娘一直跟我說戴交叉七拍照很漂亮~(奔~)

單看交叉七會覺得效果應該已經不錯了,
跟植村秀奢華黑比起來還是小巫見大巫啊!
(植村秀斷掉是櫃姐剪的,我把小段也留下來,平常偶爾可以貼眼尾。)



公主李也算是軟梗的假睫毛,
對我這樣的新手來說,實在不是很容易熟練,
怎麼貼都歪七扭八,只好用眼線來掩蓋一下。
(還好沒買采妝牌,哈哈!)
排數頗多,KOJI假睫毛我不必剪可以直接戴,
公主李就需要修剪了。

不知道是不是技術不好的問題,
已經盡量黏靠近睫毛根部,眼頭眼尾還是有異物感,不是很舒服。

老闆娘說一副可以戴4-5次,網友則說是一次,
我目前第一副用來練習兩次,型已經有點跑掉了,
這副就用來練習用到爛吧!




**以下是一堆試戴近照圖**

這是單刷一層纖長型睫毛膏的對照圖:


近拍:




刷完再戴上公主李交叉七,之後沒有再刷:
(天哪!這未免也太自然!)


閉起來還是有假睫毛效果:


但我忍不住要抱怨,這比我刷過的睫毛還短啊…………


看看有多短?
 

我想交叉七應該比較著重在濃密和捲翹度吧!


捲度很自然,對於會壓睫毛的厚眼皮和單眼皮很適用,
但是像我睫毛天生就不算長的請選擇交叉六或者八,
交叉七絕對無法滿足貪吃眼皮的!
(這邏輯真怪啊!真睫毛比它長的又何必買!?


長度:交叉六>交叉八>交叉七

明明單看交叉七,覺得蠻長的,
戴了才知道,原來我的真睫毛並不短,只是都被眼皮吃掉了!

難怪朋友會說交叉七是「適合外雙眼皮的自然款」,
外雙說的誇張款,才是我們的自然款啊~
內雙的人,果然還是要挑誇張款。

交叉六,等我!

一直覺得交叉七戴起來的感覺似曾相識…
啊!對!不就是凡爾賽刷出來的感覺嗎!?

所以…有凡爾賽就不必買交叉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