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空稍微寫一下我的比較結果了,
先講結論好了,KANEBO新的眼線液還蠻防水的,而且不難卸。



由左而右分別是:
Dior眼線筆#473、#597、Tony&Tina黑色眼線液、ettusais眼線液筆#鐵灰、
KANEBO眼線液#BK-25、BR-27、倩碧卡匣式眼線筆#墨綠、歐凱眼線筆#5、#27、
KANEBO眼彩筆#GN05

其中只有Dior眼線筆#473、Tony&Tina黑色眼線液沒有珠光。


用面紙由上往下,稍微用點力擦。
只有ettusais眼線液筆#鐵灰、KANEBO眼線液#BK-25、BR-27安然無恙。
比較失望的是Tony&Tina黑色眼線液竟然如此不堪一擊。


用沾濕的面紙照著前步驟的軌跡擦。
ettusais眼線液筆#鐵灰也稍微融掉了,其實我覺得它不防水,可是在眼皮上硬是不暈。
KANEBO眼線液#BK-25、BR-27都還好好的。


倒FASIO眼唇卸妝液在面紙上,一樣照著前面的軌跡擦。
連KANEBO眼線液#BK-25、BR-27都可以輕鬆卸除,
Dior眼線筆#473、#597、KANEBO眼彩筆#GN05稍微有點頑固。


再重複擦拭一回,除了KANEBO眼彩筆#GN05以外,幾乎都消失了,
最後來回多卸了一次,才完全連亮片都卸除。

結果總論:
Dior眼線筆#473、#597、Tony&Tina黑色眼線液容易輕鬆擦掉,
但是Dior眼線筆卻很難卸。
KANEBO眼彩筆#GN05看似容易糊掉,實際上用卸妝液卻不好卸除。
KANEBO眼線液#BK-25、BR-27遇到搓揉和水都不易掉落,但用卸妝液很容易卸除。
ettusais眼線液筆#鐵灰搓揉不易掉,但遇水即破功。
倩碧卡匣式眼線筆#墨綠、歐凱眼線筆#5、#27最易掉也最易卸。

補充一下平時我實際在眼皮上使用的感覺,
畢竟眼皮的狀況和手背是不同的。我是內雙油眼皮。
一開始最容易擦掉的Dior眼線筆#473、#597、Tony&Tina黑色眼線液,
的確是很容易暈沒錯,因為會暈所以很少用,不知實際卸妝難易。
KANEBO眼彩筆#GN05在眼皮上其實不容易暈,同類型的亮片眼彩筆中算物美價廉,
卸妝不難,但要多花點時間把亮片完全卸除。
ettusais眼線液筆#鐵灰雖然幾乎不防水,但在眼皮上不暈,卸妝容易。
倩碧卡匣式眼線筆#墨綠不太像是暈,而是像憑空消失了XD
歐凱眼線筆#5、#27暈染程度中等,不像實驗結果這麼誇張。
KANEBO眼線液#BK-25、BR-27真的好用,不過眼睛過敏者要小心使用,
我戳眼頭止癢時,碰到眼睛分泌物,是真的會掉的,可能還是不太防油吧......

順便說一下趕不上比較列車的MAC流暢眼線凝霜,完全不暈染的感動品啊!

實驗參考用,實際使用狀況如何,概不負責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