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照片,想看正妹勿入。)




打從很久以前對KANEBO沒有好感時,就很喜歡他們家的唇妝,
當時覺得眼影粉質不細又不持久,睫毛膏很暈,粉底很會暗沉,
唯有口紅和唇蜜是我肯定他們的唯一商品,
打工老闆娘曾經送我一支細管口紅,讓我超級驚艷,
一直到現在,對他們整個改觀,唇妝依然是我對他們最有信心的產品。

這個白金恆彩口紅質地就是有一陣子蠻流行的液狀口紅,
我有試過美締高絲,顏色是很漂亮又超級閃亮,
可是亮片太大而且擦在嘴唇上不太適合我,唇紋很明顯;
這一季KOSE LUMINOUS 我也試了,不但完全沒有驚喜感,
連讓我想買下來的四平八穩表現也沒有。

T'ESTIMO 白金恆彩口紅目前台灣有五色,日本好像又新出了三色。
日本官網色號表
我手邊這支是BE-161,山田優廣告主打色,
這一季REVUE廣告,加藤愛(應該還是她吧?)擦的是BE-162。
每個顏色都蠻美的,只是我特別愛這兩支,覺得比較特別。

這系列的BE色系我目測有點偏橘,
BE-161是帶了點金色亮粉感覺,頗華麗,
BE-162則是帶粉紅色亮粉,我覺得成熟中帶有小小的可愛感。
如果要在這兩支中間選一支,BE-162比較自然。

現在來說說它為什麼可以奪得我的歡心好了,
我的嘴唇很難照顧,不分春夏秋冬,超級容易乾燥脫皮,
加上唇色外圍有一圈偏深,
我買口紅都嫌太乾,也不喜歡那種霧面質感,買唇蜜又嫌太透明。
白金恆彩口紅顯色度介於口紅和唇蜜之間,對我來說剛剛好可以遮蓋一點唇色,
亮粉很細緻,不刮嘴唇,看起來是很水亮而不是亮片感,
滋潤度我絕對要大推!
我擦LUMINOUS不到半小時就會用手拔嘴皮了Orz (超級壞習慣)
這款則是從擦上去到卸妝都很滋潤,(前提是不吃東西、不吃掉、不抹掉;p)
擦了唇妝我很喜歡偷抿嘴唇,每次擦這個我偷抿都覺得「很水」,
也不會因此產生白屑或者積線在唇紋裡面。

來個圖,剛擦的樣子,顏色比較飽和:



過了兩小時之後,還是水亮依舊,但顏色變淺了:


為什麼沒有更久之後的照片呢?
因為我是貪吃鬼,叫我超過兩個小時不要喝東西不要吃食物,實在太困難了Orz

等到哪天手頭寬裕之時,會把BE-162也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