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整體心得,有預感這篇文章會寫得很長,
分篇PO試用心得以及和其他同質產品的比較。

開始接觸awake是2002的聖誕彩妝,第一次下手買專櫃品,
還記得那次是1500元,鐵盒裝著雙頭睫毛膏+兩瓶指甲油+雙色唇蜜,
鐵盒我到現在還拿來收指甲油們,神奇的是完全沒有生鏽或者掉漆XD
幾年過去了,AWAKE聖誕彩妝好像越來越超值,
前兩年是跟網友合購其中一兩樣單品,
今年的廣告一出來又讓我眼睛為之一亮,而且超划算,
前幾天到SOGO看實品竟然售完,一氣之下就跑到京華城訂了Orz
今天如期把東西領了回來。

盒子其實比我想的小了不少,可是紅色依然頗搶眼。




包裝得很謹慎,掀開盒蓋的鏡子處有用保麗龍板阻隔避免破裂。




所有彩妝都被包了起來,好像要營造驚喜感。


其實翻開的時候,我忍不住想到之前便利商店推出的紙包號稱可保鮮的便當。


幾樣外殼容易破損或者刮傷的東西,還用泡泡袋裝著。


----------

炫光之星強力捲翹睫毛膏


捲翹效果超強,讓我很驚訝,纖長和濃密效果也有那麼一些,
不只外表像瑪莉官細緻睫毛棒,味道聞起來也像,有點臭XD
這支我覺得比瑪莉官更好用!

----------

炫光之星盈潤漾彩唇蜜


頗自然的顏色,亮粉帶一點粉紅感很可愛,
比較像是唇釉,顯色度不錯,擦起來比較偏半水亮的飽和感。

----------

炫光之星緞彩晶凍眼彩


非常水的幕斯質地,在櫃上試摸嚇了一大跳,
而且櫃上試用品只剩一半了,質地還是超水超Q,
雖然他不怎麼顯色,推開來像一片銀白色,
不過好像不會乾掉,所以這個讓我心動了;p

----------

炫光之星緞彩柔紗修容餅





上面兩色當打亮,下面兩色混刷當腮紅。
這個鄭重建議皮膚不白皙者要少量使用,或者是放棄,
顯色度低,銀白色亮粉閃爍非常漂亮精緻,但是搭黑膚色會很突兀!
尤其是當腮紅用,要刷很多才有顏色,可是亮粉的泛白感就更重囉!
雖然外表漂亮,我應該還是會求售,
連三年的修容餅我都買了,最後都賣掉 Orz

----------

炫光之星美甲彩



這瓶指甲油的顏色我很不喜歡,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擦起來像是珍珠白,櫃姐說是搭配這次聖誕彩妝主題的絲緞質感,
可是我覺得光澤度不佳,感覺質感不好,這個顏色擦得漂亮均勻有點難。

-----------

整體來說,這套彩妝還蠻有聖誕感,色彩類的東西銀白色亮粉都加得很重,
皮膚不白皙者要謹慎使用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