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德女郎九宮格蜜粉 NT$1,400
融合了褐色、粉橘色及粉紅色的九種色彩,
讓雙頰呈現出好氣色的紅暈,創造出如剛從熱帶島嶼渡假完的仿曬妝感。
與今年夏天流行的白色、熱帶花朵圖騰的服裝完美搭配!

這是2006夏天的限量品,我是2006冬天和網友交換入手,
巧的是,我換出去的是同家產品,朱古力九宮格眼影。

很喜歡givenchy包裝,小巧又具有質感。

外盒:



第一層:



第二層:腮紅刷。



雖然很美,使用起來卻遭遇到一點困難,
當腮紅有點難控制耶!
爬文知道可以左右半邊分開使用,
分別會有偏粉和偏橘的妝感,
我想雖然裡面有幾格是較深的棕色,我皮膚黑擦起來應該也很OK,
結果....
是很顯色沒錯,
但是刷起來好髒T_T  皮膚變得更暗了.....

想要分開使用,粉嫩色系做腮紅,棕色作陰影修容,
可惜每格這麼小,也很難分開「對待」。

夠顯色,所以可以當眼影使用,
又可惜當眼影用棕色不夠特別,淺色又是我不偏好的粉嫩色系。

看來這盤又得變成收藏品了(嘆)
外觀和香味讓我愛不釋手啊!
怎捨得讓出?
當初換出朱古力,也是喟嘆掙扎了好久呢!
要不是恰巧換到這個,只怕現在躺在抽屜當收藏的是朱古力。




好久沒寫產品文了,照片其實早就都拍好上傳,就是懶啊!
現在慢慢的來結清吧!
剛生完一場好像很長很長的病,快痊癒了,我有股強烈的幸運預感耶!


妝容文一向不是我的主軸與強項,且最近高手輩出,暫時還是只分享產品喔!

另外我發現pixnet其實資料慢慢增加之後,不見得有比較快,
所以pixnet我還是當作備份,以無名為主喔,
天祐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