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限量夏季彩妝「沙光掠影」系列

限量璀璨四色眼影(Lumieres facettes) 
NT$1850 
517綠洲派對Oasis 


誤打誤撞買到這盒眼影,本來是想買超生火的四色眼影#93 Smoky Eyes,
在站前新光三越遇到一位很好的櫃姐,
一開始她一直以過幾天有彩妝活動為由婉拒幫我試妝,
但我非常堅持要試過才買,而且我當天就想買,
她才看似「勉為其難」的幫我試了眼影。

想不到開始試妝後,幾乎完全變了一個人,超熱忱,
從遮瑕、眼影,到腮紅、蜜粉、唇蜜,全都來,
而且是很用心的挑色,連唇蜜都是兩色互調那樣…
而且化妝技巧真的非常好,
幫我畫的黑色小煙燻一點都不髒!
只是畫完,好像沒有驚豔的感覺…

另外一眼試了另一盒四色眼影,配色比較輕的煙燻色系,
看起來好多了,但依然沒有那種「我一定要買你!」的感覺。

於是接著又要求試擦Chanel限量璀璨四色眼影#517綠洲派對Oasis,
這盒原本不打算試妝的原因是,
擦在手上實在顏色很淡,
加上有粉紅和橘色,對我這種泡泡眼簡直大忌!

在櫃姐再三保證不會拋,可以試試看之下,
我就這樣試了第三盒眼影。



以下試色照是用手指使勁抹的結果:



櫃姐幫我試的畫法是先用綠色刷滿眼折以及往眼窩暈染,
再用棕色化在眼窩線的部位,
粉紅色打亮眉骨和下眼線前半,橘色沒用到。
(其實粉紅超不顯色,不知為何拍試色照時我這麼暴力抹出這麼明顯的顏色~)

意想不到的是,畫出來真是深邃又自然卻又有存在感!(矛盾…)

順便對櫃姐提出疑問,為何這盒眼影是方形不是圓形?
櫃姐說,方形的就是限量…
是的,限量!所以我…!!!!!

頂著這妝去Dior買唇蜜時,也被問了是哪一家的眼影,很美,
Dior櫃姐在推銷夏妝時,還說我的眼窩很明顯,很好發揮…
天哪!眼窩明顯這詞何時可以套用在我身上了?
看來Chanel這盒眼影發揮了不小功效。

以下是我後來自己畫了兩次的妝感,
兩次畫法不太一樣,
但說真的都沒達到上次櫃姐幫我畫的那種乾淨又深邃的心機感。

第一種(依樣畫葫蘆):





第二種:








其實我超想買放電眼線盒的,只是$1600這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