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335.jpg

好喜歡在週年慶買限定彩盤啊!尤其只有眼影,沒有腮紅和唇彩的,我最愛!

今年週年慶的夜生活眼彩盤顏色排列跟以往的不太一樣,
多了一塊深色,少了一塊淺色,
因為夜生活系列的淺色向來評價不太好,感覺今年的組合C/P值比較高,
NT 1,800一盤,靠櫃試修容時不小心被櫃姐燒到的。

夜生活的外盒跟其他常態眼彩盤不太一樣,
品牌LOGO是黑色亮面,也多了一排眼彩盤的名稱:NIGHT SERIES。

隱約覺得夜生活的外盒也比較黑,不知道是不是其他盤買比較久,已經髒掉的關係,
NARS的包裝很簡約,很美,但就是時間久了會融化變得黏黏的,很討厭!

DSC04336.jpg

之前的夜生活眼彩盤配色:(網路截圖)

d0061859_6234033.jpg  

今年週慶的組合:

色號排列如下

night star   /   night clubbing  / night porter
night rider  /  night flight       / night breed

DSC04338.jpg

身為深色亮粉眼影控,手邊當然很多類似品,
第一次靠櫃忍著沒買,使出大絕招,回家把幾塊眼影壓在白紙上帶到櫃上對照,
才發現NARS夜生活系列的迷人之處,
深色的顯色度佳,附著力也好,難怪光是單色眼影就賣得嚇嚇叫。
唯一閃亮度可以和夜生活比拼的只有MAC柔礦迷光,但上色力很差,一定得先打底,
我畫在紙上時也先用MAC眼影筆打了底,才能順利把顏色沾上去。

參與比較的眼影:
VECUA眼影五色組合#4
MAC黑潮限定#young punk
MAC迪士尼惡女系列@she who dares
Bobbi Brown 2007周慶限定金屬光燦眼影盤#forest metallics

DSC04339.jpg

DSC04341.jpg

實際使用,這盤好飛粉啊,上色時一定要用按壓的才行,
不然不但不顯色、不閃爍,飛粉還會把底妝弄髒,
使用起來需要一點技巧,不過配色很簡單,
最左邊的night star、night rider當眼窩色,右邊四色任選當重點色即可,
其實我覺得night clubbing、night flight、night breed擦在眼睛上差異不是很大。

特別喜歡左下的night rider紫藕色,顯色度還ok,不會畫不出顏色,也不會下手太重失手,
按在眼窩呈現深邃輪廓,很實用的一色!
但亮片超級無敵大,也要小心掉到下眼皮和臉頰。

DSC04342.jpg

 

加映我非常愛的絕世大眼眼彩盤,這盤平常櫃上就有賣,
是整個set一起販售,含絕世大眼濃密睫毛膏共NT 2,700,再送眼影打底筆精巧版、眼唇卸妝液精巧版,
要不是太愛這盤眼影,我實在不會買這個組合。

顏色排列:
abyssinia   /  silk road  / strada
galapagos  / fuji          / brumes

DSC04337.jpg

色差最大的是silk road,擦在皮膚上根本沒有這麼深,差很多,
這色亮片極大(無法附著於白紙),按在眼窩很漂亮,但銀白色亮片有點像頭皮屑XD 我會刻意刷掉一點。

DSC04340.jpg  

說很愛這盤,其實也只用左邊的abyssinia   /  silk road  / galapagos,
三色就能畫出簡單的大地色眼妝,深色夠深,又有珠光,是我難得用了不會髒的棕色,
下手重一點就能變出煙燻,超級實用!!!
比起夜生活,其實我更推薦這盤~
只是要整個組合購買,實在有些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