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light

(實品顏色比照片深)

之前大推過的T'estimo漸層修容餅BE04用到見底,
也不知道該有成就感還是該傷心?!XD
用到後來,覺得修容效果有限,
而且我的品牌忠實度原本就不高,
於是轉而投向BB的懷抱。

櫃姐推薦使用01 light,用勻臉刷刷上,看得出差別,
雖然直接想帶了,還是一再確認向櫃姐確認色號,
因為我膚色黑,總覺得可以用更深色,
但櫃姐完全不想讓我嘗試其他肉眼看起來更深的兩個顏色,
她說:「我們修容沒有那麼深的顏色!」
當下我以為是那兩塊沒有賣品orz
在櫃姐再三保證絕對不會太淺之下,
我還是帶走了最淺的01 light。

回家和T'estimo漸層修容餅BE04比較,
飛霞修容餅01 light其實深淺度是等同BE04最深色的喔!
只是01 light相較之下略微偏紅。



(較接近實色,對角線是相機和我的陰影XD)

這塊對我來說顏色不算太深,但慢慢加重確實可達修容效果,
跟T'estimo漸層修容餅BE04一開始帶給我的感動相同,
持久度更是遠勝T'estimo!
不過它這麼大塊,我應該暫時不會想到是否會繼續購買的問題。

價格:
BB飛霞修容餅NT.900/8g
T'estimo漸層修容餅NT.530/4.5g
算起來其實是相差無幾。

PS. 飛霞刷跟其他刷子相比,確實是刺了點,
    勻臉刷不知為何又勾不起我的興趣,
    再三考量之下,還是繼續使用madina小胖刷和佳麗寶紅柄修容刷。


後來又買了#02medium
沒有深很多,但好似偏紅一點點,
01售出了,無比較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