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官網介紹:
www.elizabeth.jp/brand/bibo/lineup.html#08

我家附近的「佳瑪」(類似美華泰、名佳美的賣場)本期特價品中,
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這支睫毛膏,
雖然印象中沒看過其他人的使用心得,
基於對BIBO眼線筆的好印象,還是忍不住買下來了。

以249元入手,Y拍價格大約在260-330之間,
美華泰賣310元。

刷頭我覺得和fiberwig很相似,稍微縮小版的。



主打有兩種纖維可有效加長睫毛,並防水防汗,
纖維也和fiberwig很像,感覺是纖維量大於睫毛「膏」。



可是………………
它實在比fiberwig好用太多啦!

我不喜歡fiberwig的原因在於:易塌、纖維不易附著、過於自然。

BIBO雖然和fiberwig長得很像,卻完全沒有這些缺點呢!

用Z字型刷上,纖維也不會造成糾結、形成蟑螂腳,
刷一層就明顯感受到纖長,而且幾乎不會破壞夾好的睫毛捲度,
定型效果佳,擦上之後會讓睫毛變硬;
濃密感也略優於fiberwig,但要誇張仍須搭配濃密睫毛膏,
這支刷下睫毛很不夠力,是我唯一不滿意的部分。

擦上睫毛之後,乾得很快,不必擔心眨眼暈染的問題。

一整天下來,真的完全沒有暈染與脫落,
捲翹度也維持在剛完妝的樣子。

卸妝非常簡單,沒有特別用眼唇卸妝液,
卸妝油卸全臉時多搓一下就ok了。

唯獨使用時要小心,刷根部時,纖維不要掉到眼睛裡,
完妝後倒是不必擔心掉屑的問題。

這是我近期最滿意的纖長睫毛膏!
(考慮囤貨中………)


2007/05/10 補使用照片

最近臉超腫,皮膚狀況超差,也沒空拍很多照片慢慢挑T____T
大家將就一點看我的圓臉吧!
昨天回南投,每個好久不見的親戚都說我瘦了,
但…舅媽說我臉就是圓的…而且是跟我媽說被我偷聽到T____T

上下睫毛都用BIBO擦兩層,剛完妝的樣子:(臉超腫…)




經過一整天之後:
眼妝都暈掉了(MUF藍色眼線筆),但睫毛膏沒暈也沒塌。
發現了嗎?這組照片跟上面那組是不同天拍的…
我只能抽零碎的時間來隨便拍幾張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