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桑麗卡五月底出了2005夏妝,
共有眼影盤5色、唇蜜5色、唇線筆3色、指甲油3色。
內有照片,請點閱讀全文。


☆貝殼條紋眼影☆ (限量!!) NT$750 ㄧ盒四色
色號:#10 陽光 / #11 海水 / #12 花朵 / #13 沙灘 / #14 貝殼


#10
討喜的大地色系,但是並不特別,新手可以考慮買一個,
非入門者可能已經有類似的顏色了,可以轉移目標省一筆錢XD
主要是兩個打底色和兩個重點色可以搭配使用,
兩個打底色(橘、黃)擦起來都蠻淡的,不像肉眼看起來這麼深,
兩個重點色一個是深咖啡一個是偏紅的深褐色。
預約這次彩妝秀,卸妝的時候,彩妝師就告訴我只能擦#10(T.T)
彩妝師四個顏色都用了,特別用藍色水漾彩打底,
可惜在我眼睛上一點都不特別,櫃姐宇維擦這個卻是超美:(
之後到其他專櫃,猛被稱讚很棒,我是不是該再給它一個機會呢?


#11
聽說是櫃上賣的最好的顏色,不過我不會想嘗試啦,
擦在手上倒是還蠻美的,尤其是藍綠色那格,相當特別。
櫃姐卉吟大推我這個,說我黑眼圈用這反而亮眼,
我擔心和我年初才買的2005春妝霞飛四色中的黃、綠有重複,
都擦在手上,其實我覺得春妝的黃、綠比較有清涼氣息喔!
所以也沒帶這盤XD


#12
喜歡粉嫩色系,常畫甜美公主娃娃妝的女孩兒一定喜歡這盤!
這是我永遠不會碰觸到的顏色啊:(
裡面最有印象的是深粉紅,非常飽和又純正的粉紅色,
很少看到這麼顯色討喜的粉紅哪。


#13
原先看官網,對這個就最有興趣,到了櫃上還是屬意這個,
可是彩妝師不讓我擦T.T
光用看的,配色有點像ff絲絨光出過的某一組,
可是多了紫色,而且顏色更重更有煙薰感,
似乎很少看到網友在討論這一組呢。
打算非活動時間到櫃上在去看看;p(不死心...)


#14依序為金、粉紅、綠、紫,要特別來張實品拍攝。

偏光其實蠻明顯的,雖然乍看就是一塊白。
有圖有真相,以下是是擦在手上的樣子,都只有輕抹一層。

#14可以用來打亮,也可以用來打底,
因為偏光效果明顯,再疊上同色系的眼影會有截然不同的表現!
神奇的是,原本以為這是加亮眼影亮度,
卉吟貼心拿出我之前有買的眼影來疊擦讓我看效果,
想不到,原本亮眼的金黃色疊在這盒的金色之上,變成低調金!
後來自己玩發現,除了趣味性之外,
這盒打亮眉骨會有點誇張,因為偏光太明顯了,
但是拿來畫下眼線非常特別非常漂亮!

其實這次夏妝我很龜毛的去靠櫃三次,第三次是彩妝秀,
被彩妝師畫完我才買下了只有用來打亮眉骨看不出效果的#14。
----------------------

☆唇果凍☆ (限量!!) NT$550
色號:#01 亮麗紅 / #02 自然純 / #03 霧光紅 / #04 性感橘 / #05 透明亮白

200%大力推薦!高度保濕、優等光澤、中等顯色、味道可口。

靠櫃前兩次看中#04橘色、#03粉紅、#05白色,
白色偏光超級特別,有點偏紫光的感覺,跟粉紅色互調超漂亮,
信三櫃姐幾乎都是擦這兩個顏色互調,好像只有#03沒有珠光,
不過彩妝師建議我用橘色,只好捨棄粉紅和白色了>"<
但我想過幾天如果我忍不住還是會跑去買XD
看起來較不吸引人的#02金屬褐色,跟橘色調或搭口紅很好看,
面交網友擦#01紅色調白色,也是超級好看 ^0^

#04卉吟說因為我人黑,擦起來恐怕會有點黃黃的,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只是彩妝師不讓我買粉紅的啊,
果然就算是專業,還是會有個人主觀的!
這個橘色擦起來其實很不錯,宇維說和BODY SHOP有點像,
但畢竟是彩妝會比較顯色,我的感覺是雖然顏色不重,
看起來還是橘色但很透亮,我自己覺得還算適合啊XD
EL也有一支橘色唇蜜效果很棒,試擦走過鏡子會被反光嚇到XD
可是那種感冒藥水味道真是令人不敢恭維....

這款比舊款管狀的唇蜜保濕很多很多很多喔,
質地也比其他廠牌類似的產品軟很多,買回家自己拿唇刷擦,
碰觸到唇蜜的一瞬間嚇到,好軟啊!
缺點是,拿到實品其實有點驚,因為蠻小盒的,
拿起來很輕,有種沒啥存在感的感覺,其實小貴。

----------------------
**感謝sweetieusa網友大力贊助,部分照片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席蔚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